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规划意识,进一步认识自我和了解就业环境,4月12日下午,我院在信息楼举办了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辅导员邹巧玲、闫志烨、贾小爽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共收到107份参赛作品,通过初赛选拔,来自各班的十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学院决赛。决赛分为职业生涯规划书评分、PPT演示及演讲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分别围绕目标职业,结合自身PPT,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行动计划与备选方案等方面,展开了详尽的介绍。来自计科173班的潘婉洁凭借完整的职业规划书设计和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过程,取得比赛一等奖。最后选出学院前六名推荐参加学校比赛。

 通过本次大赛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次上台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引导学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帮助其合理地规划、利用大学时光,为今后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荣获第一届大学生网络安全能力大赛双冠军 下一条:坚持到底 力争鳌头--我院足球队参加学校体育文化节足球赛取得开门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