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信通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张家靖 发布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11月23日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健兵楼南106,107室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和校团委的部署,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梁承泓到场指导,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家靖老师、经各团支部推荐,院学生会组织选举产生的25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根据大会议程,本次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在预备会议中,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听取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大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及大会选举办法。在正式会议中,首先由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庄志林同学进行上一年的工作汇报,紧接着大会审议通过《广州航海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生会章程(草案)》和审议通过选举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由主持人宣读总监票人,监票人职责与名单。随后,新一届学生会组织主席团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学生代表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

48092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梁承泓同学在发言中对过去一年信通学院学生会对校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能够秉承优良传统,全心全意地为同学服务。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家靖老师对校学生会的到会指导和参与本次大会前期筹备工作的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信通学生会能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

最终,郭桦霞同学成功当选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本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相信在上级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将不负众望,把我院学生会培养成一个更具有凝聚力、战斗力、亲和力的学生组织。

 


上一条:加强总体国家安全教育 培养民族复兴时代新人——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下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 齐心奋进新征程——信通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