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青春展风采 活力在基层——信通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大赛

作者:王高庭 发布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根据团省委《关于开展2020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的通知》及学校团委工作安排,信通学院于10月26日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团日活动评比大赛。信通学院分团委书记王高庭老师、辅导员周小宁老师、邱晓老师及近200名青年团员参加活动。

EB36

活动自开展以来,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认真组织,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选拔,共7个团支部进入最后评比决赛。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里开始,各团支部负责人按已定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讲解、答辩,他们准备着精美的PPT材料汇报各自团支部的团日活动,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的理解。最终来自学院计科204班和电信193班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评优。最后王高庭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团员,要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历史的责任,提高自身的能力,树立良好的形象,在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实现自我价值,书写人生华章。

 

18CC5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青年团员学习教育形式,又推动了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同学们不仅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学习到革命先烈的精神,更懂得作为一名青年团员应锐意进取、砥砺前进,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12E1C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一起向未来有你有我”大学生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信通学院开展“文明上网、理性用网,不沉迷网游”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