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市惟客数据2022校园招聘招生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9 点击数:

 公司介绍

WakeData惟客数据是一家以大数据AI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数字化产品提供商,面向地产、家居、汽车和泛零售等行业提供数字化客户经营服务,助力企业实现客户经营数字化和资源管理数字化,提升企业收益。

我们的核心团队来自阿里腾讯华为魅族等一线互联网公司,团队研发人员占比超78%。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成都设有分支机构,目前已获得IDG资本、红杉中国、红点中国、腾讯等顶级资本助力,入选腾讯千帆计划伙伴,获得全方位生态能力支持,具有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

我们注重员工的培养与发展,新入职的应届生将统一在珠海产品研发中心进行一年的培养,后续根据公司业务需要及个人期望调整工作部门与工作城市。

 

校招面向群体

2021年11月~ 2022年10月期间毕业,且最高学历后无全职工作经历的海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

 

岗位介绍

Java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和技术大牛并肩作战,参与惟客云业务平台开发。

2、参与完成项目的系统分析、设计,负责业务功能与基础功能的功能设计、代码实现与单元测试。

3、参与新兴和前沿技术实践,协助业务方梳理业务需求并能根据方案展开研发工作。

任职要求:

1、2022年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计算机软件或相关专业优先。

2、有良好的Java编程基础,熟悉linux操作系统,熟悉常用命令。

3、对新技术敏感,喜欢钻研,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并注重团队合作。

 

测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根据项目需求设计测试用例。

2、执行测试用例,测试结果分析及测试报告编写。

3、及时跟踪问题,推动问题及验证回归问题形成闭环。

任职要求:

1、2022年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掌握基本的软件测试理论,熟悉软件测试的基本方法、流程和规范。

3、了解数据库,可以使用基本的SQL语句辅助测试。

5、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学习和适应能力。

 

前端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参与小程序,WEB等产品研发设计,优化产品体验,保障产品质量。

2、参与改进开发测试,构建发布与监控的工程化体系。

3、与团队协调沟通,持续交付和迭代产品 任职要求。

任职要求:

1、2022年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良好的编程基础,了解常见前端开发框架的基本原理,如Vue/React等。

3、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

 

运维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大数据集群的搭建、维护和调优。

2、参与公司自研产品的顺利部署和升级。

任职要求:

1、2022年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了解数据库原理和Linux操作系统,了解常用的数据库相关操作。

3、性格开朗,沟通能力良好者优先。

 

ETL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跟业务团队沟通数据需求,基于需求参与数据模型设计。

2、对数据进行清洗、清理、加工、转换以及加载至目标数据库。

任职要求:

1、2022年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计算机、数学或统计等相关专业。

2、有良好的数据结构、算法、数据库等基础知识。

3、了解Linux操作命令。

4、了解SQL开发和性能调优。

 

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

1. 结合用户需求和产品技术架构,输出用户需求文档。

2.对市场同行产品、新产品进行调查分析,完成市场同行业的产品分析,输出竞品分析文档。

3.整理、收集前端用户和市场反馈的用户需求,协助完成用户需求定义,完成产品的规划和迭代优化。

任职要求:

1、2022年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主动、快速学习能力和良好的逻辑分析、语言表达能力,对新鲜事物敏感

3、对创新和挑战性工作富有激情、有一定抗压能力。认真细致。

 

实施顾问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业务顾问进行业务需求调研、差异分析。

2、负责及时反馈服务过程中了解到的客户最新业务动态、服务需求及满意度。

 

任职要求:

1、2022年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管理/工商管理/数学等相关专业毕业优先。

2、积极乐观,愿意接受新事物,良好的主动学习能力。

3、有一定的抗压能力,良好的的表达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人力资源助理

职责描述:

1、负责招聘工作的协助,包括发布职位、简历筛选、面试邀约、面试接待等。

2、负责人事系统数据统计、录入,培训数据维护、相关活动协助等。

3、与其他业务部门进行业务协调,参与其他各大人力资源模块需要协助的工作。

 

任职要求

1、2022 年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人力资源相关专业优先。

1、对人力资源工作有较强的兴趣,办公软件操作熟练。

2、良好的书面和口头沟通表达能力和协调能力。

3、责任心强,执行力强,思维活跃。

 

工作地址:

第一年:在珠海产品研发中心进行统一培养

一年后:根据公司业务需要及个人期望,可选择珠海、深圳、广州、上海、北京、成都。

 

公司为员工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完善的薪酬福利待遇体系、全面的职业培训体系及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欢迎加入我们这支优秀的团队,成为我们的中坚力量,惟你同行,注定不凡!

 

校招流程:

网申投递---线上宣讲---线上笔试---线上/线下面试--- offer发放

 

网申方式:

手机端:关注“WakeData招聘”---招聘入口---校园招聘,在线投递/填写个人简历;

PC端:登录招聘官网进行投递https://wakedata.hotjob.cn/wt/WakeData/web/index

线上宣讲会:

暂定于10月19日举办线上宣讲会,敬请关注wakedata视频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开启网申   微信扫描二维码,观看线上宣讲

 

          

 后续我们将举行线上宣讲会,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或关注官方网站最新动态,期待各位同学的参加!


上一条:广州兆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下一条:合泰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