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信通学院开展党建进宿舍暨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为提高党建服务学生的工作质量,夯实党在学院的群众基础,以党建带团建、共促文明宿舍创建,3月25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教学楼203教室开展党建进宿舍暨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学院党委委员郑苗老师、全体辅导员、部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生活委员参加开幕式。

 郑苗委员强调了学院开展党建进宿舍活动的意义及重要性。她指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应端正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表率作用,模范做好个人宿舍内务,将学院的支持和同学的信任转化为落实学院工作的精神动力;主动深入同学当中,服务同学,引领同学,影响同学;带动身边同学做好宿舍内务,提升生活品位,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F918

 开幕式后,老师们带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走访学生宿舍,做好文明宿舍检查评分,就宿舍安全用电、内务卫生环境、文明宿舍评比等宿舍问题对学生进行宣传指导。

 信通学院将持续探索“党建进宿舍”工作,将党建工作延伸到学生宿舍,拓展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辐射范围,助力全方位育人。

 


上一条:喜报!信通学院学子获得全国三等奖!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暨退役士兵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