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提高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信通学院组织开展升旗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11月18日早上,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了以“提高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活动。学院党委欧俊伟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学院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分为升国旗和老师讲话二个环节。首先是升国旗奏国歌,当一切准备就绪后,全场安静下来,学校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来。当雄伟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心潮澎湃向国旗行注目礼,内心的自信豪迈之情难以言表。升旗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欧俊伟副书记做国旗下讲话。他结合学校对学院安全问题的指示精神,重点围绕宿舍火灾隐患、禁止乘坐五类车、网络安全、体育运动安全等方面要求全体学生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远离各种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对安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增强了师生的“平安校园,人人有责”的意识。

 


上一条:表彰先进,创优良学风--信通学院召开期末诚信应考暨文体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荣获第一届大学生网络安全能力大赛双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