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学生之星”表彰大会

作者:王高庭 发布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2020年5月28日下午,信通学院在腾讯会议室线上进行2019年学生之星表彰大会。信通学院分团委书记王高庭老师,2019年学生之星获奖者、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学院学生会主席邓先煌宣读学生之星获奖名单。随后学生之星代表黎珊发言表示感谢,并激励同学们在优良学风、校风与和谐校园建设下全面发展。最后,信通学院分团委书记王高庭老师总结发言,他向受表彰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过去一年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赞扬;希望全体学生无论在生活还是学习重能自觉养成良好的习惯,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向榜样学习,注重培养团队精神、敢于吃苦的精神、勤奋好学精神,扎实锻炼,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用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上一条:凝心聚力,提升学生干部素质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团委顺利开展2020上半年“推优”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