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表彰先进,创优良学风--信通学院召开期末诚信应考暨文体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2019125日下午,信通学院在文理楼308举行2019年期末诚信应考暨文体工作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欧俊伟、辅导员邹巧玲、贾小爽、王高庭老师及各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全体师生通过视频回顾了运动会和学院菁英杯篮球比赛精彩瞬间。此次表彰大会共分为四项内容。第一项内容表彰为代表学院参加校运会获奖集体和个人;第二项内容为表彰获得学院菁英杯篮球赛冠、亚、季队伍;第三项内容为表彰在学院文明宿舍评比中的先进宿舍。此次校运动会,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运动健儿取得了优良的成绩,特别是实现了男子4*100米接力四连冠和4*400三连冠的傲人成绩。

会议第四项内容“诚信考试,诚信做人”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动员会议上,在学生干部黎珊同学的带领下,全场学生代表握拳宣誓:“在学校组织的各项考试中,我愿意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格遵守考试管理规定,不替他人考试,不请他人代考,不夹带与考试内容有关的材料,不抄袭他人答卷,不扰乱考场秩序,服从巡视和监考老师的管理,坚持诚信考试。”

最后欧俊伟副书记对于我院文体赛事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运动员的拼搏,运动会工作的落实以及全院人员的共同努力给予表扬。同时也提出了相应建议,期望今后学院可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同时并强调期末考试的重要性,一定要做到诚信考试,严禁作弊,努力在考试前的时间里攻克学习中遇到的难题,做个诚实守信的人。此次总结表彰大会和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一方面是对过去一年付出的学生的肯定;另一方面严格把握学院学生的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意识。


上一条:信通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提高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信通学院组织开展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