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信通学院领导看望指导2019级新生军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5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13日下午,信通学院党委丘元友书记、欧俊伟副书记及2019级新生辅导员到南区篮球场看望慰问2019级参训新生和军训教官。

在训练场上,同学们抵御着寒风,个个精神抖擞、队列整齐、口号宏亮,一片紧张有序的训练场面,让学院领导感到非常欣慰。丘书记亲切地问候了军训教官和所有参训同学,与教官和新生交谈了解训练过程的安排,同学们的训练进度等情况,同时就参训学生日常训练的安全作出要求,要求实时掌握学生所在,尤其伤病员的训练和出勤情况,不能出现管理真空。更要掌握好学生思想动态,将思想政治教育同军训有机结合起来。

此次院领导的看望慰问让全体军训学生深受感动和鼓舞,增强了同学们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军训,使自己能够塑造出军人的风范,继承军队的优良传统,增强爱国热情,提高国防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促进自己的全面成长成才。

 


上一条:【防控疫情】疫情防控一线 信通师生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信通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