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防控疫情】疫情防控一线 信通师生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邹巧玲 发布时间:2020-03-15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信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投入一线战“疫”,主动配合街道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责任担当。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我是党员我先上,冲锋陷阵只因责任肩上扛。信通学院12名师生党员,不惧疫情险情,坦然面对防控一线的危险,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执勤,对进出人员开展测量体温、讲解防疫知识、发放临时通行证等工作,全力守护好社区人民的安全。

    希望广大师生向他们学习,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热血凝铸起时代的脊梁。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团委顺利开展2020上半年“推优”工作 下一条:信通学院领导看望指导2019级新生军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