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信通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为了提高学生的国防意识,动员学院学生以积极的心态参加军训,12月24日上午930分,我院在学校南区足球场进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院长白明教授、党委书记丘元友、副书记欧俊伟及全院300多名2019级学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王高庭老师主持。

首先,白明院长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军训是大学生的必修课之一,是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方式,军训对加强学生的组织纪律教育,并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白院长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军事训练课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

学院党委欧俊伟副书记对全院学生作了军训安全教育。提醒全体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希望学生们军训期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调整好作息,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军训的到来,并预祝本次军训圆满成功。


上一条:信通学院领导看望指导2019级新生军训 下一条:表彰先进,创优良学风--信通学院召开期末诚信应考暨文体工作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