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团委顺利开展2020上半年“推优”工作

作者:王高庭 发布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推优入党工作是党组织赋予共青团的光荣职责,是共青团组织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要体现,也是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的必然要求。根据《关于开展广州航海学院 2020 年上半年团内“推优”工作的通知》要求,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分组团组织各团支部于2020年5月13-20日严格遵照“推优”工作流程,利用钉钉平台、腾讯会议室等辅助工具,顺利完成了2020年半年“推优”工作。

各班级团支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有条不紊的开展“推优”工作。“推优”人员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会议中与会团员对候选人的情况进行客观公正的民主评议,与会团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推选。

本次推优工作的开展,切实保证推优质量,把符合条件、表现优秀的团员推荐给党组织。加强了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激发了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学生之星”表彰大会 下一条:【防控疫情】疫情防控一线 信通师生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