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讲文明·树新风--信通学院举办学生干部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作者:王高庭 发布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培养学院学生干部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养成高尚的思想道德素质,以更好的面貌和服务态度做好学生干部工作,我院于10157在教207举行了学生干部文明礼仪培训活动学院党委委员郑苗老师为主讲。我院党小组学生干部、分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学生事务中心干部及各班班长近百名学生到场学习。

活动中,郑苗老师从学生干部更需要学礼仪、礼仪是什么、常见的礼仪知识和表现能力、精神层面的礼仪——文明”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她向同学们提出问题:对于学生干部来说什么是礼仪?她详细讲解到在语言、仪表仪容、会议、电话接听、迎送、握手、与人交流、着装礼仪知识,与学生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对学生干部们在生活工作上的礼仪细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引导。最后,郑苗老师表达了对学生干部的期望,希望全体学生能成为有风度、有品位、有修养、有魅力的时代新人。

此次培训不仅使我院学生干部对文明礼仪的内容更深一步了解,同时对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个人修养、自身综合素质以及工作态度上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0粤港澳大湾区IT应用系统开发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勇夺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全国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