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通学院开展学生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王高庭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10月11日,为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知,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信通学院辅导员王高庭老师以“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为信通学院第18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党课,鼓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展现青春力量。 

     

王高庭老师以历史发展为主线,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与社会主义建设等不同时期坚守理想信念,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他认为正是有了千万胸怀坚定理想信仰的中国人,我们的祖国才有了今天的繁荣富强,我们才能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最后,他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端正入党动机,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要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党课,大家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自己肩负的使命,明确了今后学习和工作的方向。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信通学院开展企业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信通学院教师加强师德修养 发挥润物细无声的育人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