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通学院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并组织专题学习

作者:王高庭 发布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信通学院师生党员代表180余人在健兵北101教室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盛况。与会全体认真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会场不时响起令人振奋的热烈掌声,洋溢着浓郁而热烈的庆祝氛围。

下午14点,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健兵北400教室进行专题学习,由王宏伟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院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新的起点,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随后学院多名教职工分别谈感想、讲体会、引思考。

35A5D

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是一幅波澜壮阔的画卷,是一部催人奋进的长歌史诗。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深邃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工作中去,将更专注、更勤奋、更踏实地教书育人,立足教育教学实践,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上一条:喜报!信通学院学子获得全国三等奖!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信通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服务毕业生离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