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通学院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生答辩会

作者:贾小爽 发布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5月22日下午,信通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2017级共490人参与答辩,在信息楼和信通学院实习基地(广州粤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答辩。答辩分为19组同时进行答辩,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毕业论文答辩,白明院长和王宏伟书记巡视和旁听论文答辩。雷学生副院长在校外实习基地广州粤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参与、指导答辩。本次有36位同学选了粤嵌公司的毕设题目,并在公司现场答辩。

        18F8F

在答辩环节每位同学需要提前做好PPT,用5-8分钟阐述毕业设计的目的、意义,主要的研究内容和设计方案,并展示作品的运行效果。答辩组老师对毕设内容提出问题,学生就所提问题进行现场回答,答辩组老师会重点指出毕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需要修改和进一步完善的论文针对性的指出具体问题。答辩组严格把关,总计有4%的同学需要在论文进行修改后进行第二次答辩。本轮答辩后,同学们普遍认为答辩组老师严肃认真,答辩程序规范,在学校教学的最后一个环节颇有收获。

163CE

毕业设计是考察毕业生能力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毕业生实践能力的一个检验,也是我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质量的一个体现。

1EBB2


上一条:信通学院基层党委前往企业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条:信通学院组织开展“坚定信心应对挑战”大学生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