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作者:邹巧玲 发布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12月17-18日,学校在北区足球场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积极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就业招聘会,学院院长白明、党委书记王宏伟和党委委员郑苗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我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非常重视,不断优化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招聘会前广泛宣传号召,学院教师热心推荐就业单位、学生党支部以“党建带就业”形式,组织学生党员主动联系、邀请企业单位前来参加招聘会,全院师生们积极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平台,共有10余家就业单位通过院内邀请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学院领导与多家用人单位负责人和学生进行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学生就业情况和对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更直观的了解用人市场和就业形势,以更好地帮助学生就业择业,同时鼓励毕业生以积极的心态主动应聘求职。

此次招聘会有力促进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服务和就业渠道。

 


上一条:信通学院举行2020年“学生之星”颁奖典礼暨国奖获得者报告会 下一条:信通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动员大会暨校友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