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信通学院开展企业专场宣讲会

作者:王高庭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为做好我院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10月14日,信通学院开展企业专场宣讲会。此次就业宣讲会参会的有学院郑苗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王高庭、梁利老师及公司的负责人和我院2018级近200名学生。宣讲会由王高庭老师主持。

本次宣讲共邀请了2家企业,分别为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安搏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家公司的负责人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以及就业岗位和福利待遇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会上2位负责人通过现场提问、幽默风趣的方式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企业的宣讲,学院学生对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以及自身需要努力的方向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对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选择和计划。

 


上一条:学工部部长黄毅出席信通学院学工例会指导学生工作 下一条:信通学院开展学生党课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