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通学院召开“冲补强”提升计划专家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供稿)10月11日中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广东省教育厅评审专家张钦宇教授莅临我院调研座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带头人和学院相关负责人、教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钦宇教授首先肯定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近三年的发展和进步,同时,对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的后续发展和提升提出了四个问题:一是学科未来引进人才的具体措施如何;二是学科3个发展方向很有特色,如何将其与未来学生培养、科研项目匹配;三是学科设定了2023年招收专业硕士的目标,为此所需的条件如何实现;四是广东省内信息类企业很多,后续与企业交流合作有哪些计划。

162A6 

学院白明院长代表学院对张钦宇教授莅临学院的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人才引进情况、学科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情况、科研情况、校企合作情况等做了汇报。与会教师对各自研究经历、研究领域及目前所从事的各类项目和学科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汇报,同时与张钦宇教授在科研布局和科研发展方向等方面也进行了深度交流。

1797B 

最后,张教授根据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自身的基础和条件,就如何凝聚科研方向和科研力量、如何与企业、研究所等开展深度交流合作给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指导建议,与会老师均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上一条:信通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王宏伟书记讲授“思政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