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信通学院党员师生暑期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作者:王高庭 发布时间:2021-08-16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学校要求利用好暑假面向广大师生持续开展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进一步引导师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信通学院党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身边群众问题,立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身边事,积极引导全院师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3E632

辅导员王高庭参与社区服务

暑期以来,学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师生在保证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利用暑期积极参与返乡当地社会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作为自己的“必修课”,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党史成为照亮新征程的灯塔。学院师生通过社区志愿者、志愿支教、走访调研等自己的实际方式,帮助有需要的人,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77ABF

计科182班吴珮铟协助红山街8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69963

计科203朱炯坤参加汕头市澄海区莲下镇暑假义教活动

通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凝聚信通师生思想共识,引领信通青年胸怀国家、心怀大局、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9BBA7

计科202符浩融参加《26届雷大志联公益一条街》志愿活动

C95D2

信通学院师生参加志愿服务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信通党员迎新生 志愿服务暖人心 下一条:用好暑假充满电 党史学习不停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