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用好暑假充满电 党史学习不停歇

作者:贾小爽 发布时间:2021-08-12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为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重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严格按照学校《关于暑假期间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信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100余名同学于8月10日开展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贾小爽老师主持。

       

贾小爽老师首先明确提出习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炼、概括了我们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贾老师强调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动融入学校发展、社会实践和强国建设中去,在担当作为中求实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发挥青年力量。最后向同学们发出“强国有我”的号召,要求每一位学生党员,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永远信党爱党为党,把爱党报国作为人生的奋斗目标。

根据当前的实际情况,贾老师提醒大家在积极参与活动的同时,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希望大家积极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据悉,根据学校要求,信通学院制定了学生党支部关于暑假假期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后期将会开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利用假期认真学习党史强调并积极参与。做到假期不停学,党史学习不停歇。

571F9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信通学院党员师生暑期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下一条:喜讯!信通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