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办实事”——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作者:王高庭 发布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施方案。6月15日下午,信通学院党委在信息楼72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辅导员座谈会。学院党委王宏伟书记、郑苗委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与会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辅导员工作经历和体会做了汇报,并表达了投身学校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强烈愿望,同时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院党委王宏伟书记认真听取了辅导员的发言,并充分肯定了各位辅导员在一线工作中的辛苦、努力、奉献,特别是大家在近期广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展现出敬业精神与责任担当。同时也对辅导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职责定位。他指出辅导员是高校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指导者。在所有工作任务中,首要的也是最根本的是思想政治工作,大家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做学生政治上的引路人。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方法。要求辅导员做实做细日常工作,用心用情进行学生管理,真正深入到具体而微的日常学生服务与管理中,这些都需要大家创新工作方法,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早日成才。三要注重学习总结,增强科研能力。辅导员要专注专业、造就本领,提升专业化水平,努力成为学生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善于思考、及时反思,使经验上升到理论,进而促进工作能力提升。

1462F


上一条:信通学院学生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信通学院举行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