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通学院基层党委前往企业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信通学院供稿)为实现党建引领,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5月26日,信通学院党委书记王宏伟,党委委员、副院长封斌,党委委员郑苗,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高庭、贾小爽及部分学生党员一行前往广州粤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粤嵌公司技术总监、党支部书记郑、公共关系部经理冯毅鹏等热情接待了我方。

活动开始,共建党支部双方召开座谈会,郑工书记首先介绍了粤嵌公司的党建文化,同时详细介绍了校企合作情况。王宏伟书记对粤嵌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本次党建共建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希望今后通过结对共建为契机,以党建促发展,校企联系更加紧密,成果更加丰硕。

1A64D

座谈会还分别就双方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进行了交流,探讨了如何进行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方式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并互赠牌匾。

1BEAA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信通学院党委创新“党建+就业”的一项具体工作,也是我院党委推进支部品牌建设、拓宽党建育人新途径的有益探索,在今后的工作中,信通学院党委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合作共建,提升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上一条:信通学院举办毕业生诚信教育会暨还贷培训会 下一条:信通学院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生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