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加强学术交流 提升业务能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8 点击数: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为提升广大教师学术能力和推进学科建设,学院本学期有序开展系列专业学术讲座。4月26日下午,在信息楼721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基于大数据识别复杂网络关键节点”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科学技术专业负责人黄海滨教授主讲。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

黄海滨教授主要从复杂网络、复杂网络的关键节点、复杂网络关键节点识别技术、大数据构造复杂参数并识别关键节点以及实验结果及分析等五方面开展讲座,详细分析了基于大数据识别复杂网络关键节点相关知识。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将开展学术讲座作为教师业务学习的一种方式,此后会有更多的教师参与交流学术思想和学术实践经验,此项活动对激发广大教师的学术积极性,提高教师的学术研究水平,为落实科研任务创造了条件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术讲座目录表

关闭